央广网北京11月16日消息 当今时代,科技革命蓬勃兴起,产业革命扑面而来,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面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历史时期,商学院作为中国商科人才培养的重镇,服务经济社会的高端智库平台,承载着重大的职责和使命。

为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共绘未来,2022年12月2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将于线上线下举办“管理就是生产力暨2022央广网MBA年度峰会”,届时,各界领导、国内外各优秀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企业大咖等将济济一堂,深度探讨多变环境下商学院如何超越传统、更好地培养这个时代所呼唤的商业领袖,在“变局”中实现“引领”。东北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旭晖教授应邀出席,届时将带来《面向未来的MBA教育:新征程与新方向》主题演讲。

(主办方供图,央广网发)

汪旭晖教授深耕教育科研,学术造诣深厚,研究成果有独到学术价值或显著社会效益,让我们共同期待他在本次峰会中的精彩分享,为中国商科教育发展建言献策。

央广网MBA年度教育峰会于2021年中国MBA教育30周年之际发起,由央广网主办,中国MBA教育网承办,旨在通过主题演讲、专题报告、高端访谈、TED分享、精英论坛等方式,对MBA教育行业从业者、MBA教育领域研究者、受教育者和教育政策制定者普遍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和交流,谋求新格局下中国商学院的新发展,发出MBA教育最强音。

(主办方供图,央广网发)

汪旭晖:东北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工商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辽宁省特聘教授、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获得者。还兼任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副理事长、教育部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物流管理专业工作组副组长等。

在Tourism Management,《管理世界》 《南开管理评论》《中国工业经济》等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论文百余篇,主持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30余项,包括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国家发展改革委项目、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项目等。荣获中国人文社科最具影响力青年学者、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影响中国流通发展与改革优秀人物奖、商务部全国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二等奖、中国服务业科技创新奖二等奖、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中国企业改革发展优秀成果一等奖、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一等奖、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一等奖、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一等奖等奖励或荣誉40余项。

编辑:冯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