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1日消息 当今时代,科技革命蓬勃兴起,产业革命扑面而来,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面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历史时期,商学院作为中国商科人才培养的重镇,服务经济社会的高端智库平台,承载着重大的职责和使命。

为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共绘未来,2022年12月2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将举办“管理就是生产力暨2022央广网MBA年度峰会”,届时,各界领导、国内外各优秀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企业大咖等将济济一堂,深度探讨多变环境下商学院如何超越传统、更好地培养这个时代所呼唤的商业领袖,在“变局”中实现“引领”。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葛永盛应邀出席,届时将在2022央广网教育MBA年度峰会平行论坛四:MBA中心主任年度对话《商科教育内涵式发展与变革》中,围绕“如何推进MBA教育改革”、“如何聚合资源办特色MBA教育”等议题展开深度探讨。让我们共同期待他在本次峰会中的精彩分享,为中国商科教育发展建言献策。

(承办方供图,央广网发)

央广网MBA年度教育峰会于2021年中国MBA教育30周年之际发起,由央广网主办,中国MBA教育网承办,旨在通过主题演讲、专题报告、高端访谈、TED分享、精英论坛等方式,对MBA教育行业从业者、MBA教育领域研究者、受教育者和教育政策制定者普遍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和交流,谋求新格局下中国商学院的新发展,发出MBA教育最强音。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概况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成立于1990年,是在1983年建立的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和1987年建立的经济发展研究所基础上逐渐发展起来的。学院目前设有5个系,12个研究所和研究中心。现有11个本科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管理、物流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金融学。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应用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工商管理。4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工商管理硕士(MBA/EMBA)、会计硕士(MPAcc)、金融硕士(MF)、工程管理硕士(MEM)。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应用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工商管理。学院在读本科生2000余人,各类在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3000余人。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拥有一支学术造诣深厚、教学和实践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近年来,学院十分重视国际化办学,与欧、美、澳、亚各洲国家以及港台地区的55所著名高校建立了各种形式的教育交流和合作关系。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致力于培养各类组织的高层次综合型管理人才。通过系统的理论教学、亲身的参与实践、具体的课题研究,使学生牢固掌握本学科的基本理论知识,熟练掌握管理方法和技术,深入了解相关学科发展动态和中国经济运行的规律,具备独立探索和协作研究经济和管理问题的能力。

编辑:冯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