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江商学院2014年全球招生60人

2014-01-28 09:56:00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长江商学院发布了2014年MBA招生政策。长江商学院MBA项目副主任夏莲介绍,长江商学院将增设助学金,为有资金压力的优秀申请者提供一定程度的财务资助。

  夏莲表示,长江商学院有非常严格的录取标准,能够申请到助学金的申请者更需要通过严格的综合考量。申请者在大学里的GPA,在公司的工作经历都是非常重要的条件。同时,申请者的软技能也被列为一个非常重要的考量因素。

  据了解,2014年长江商学院将增设思源奖学金和企业家精神奖学金。思源奖学金面向拥有海外教育背景的中国籍学生和海外华人,取“饮水思源”之意,希望他们进入长江商学院深造学习,回国发展事业。企业家精神奖学金是面向正在创业或曾经有过创业经历的申请者。据悉,思源奖学金额度为2—6万元,名额数为4—8人;企业家精神奖学金额度为2—6万元,名额数为3—5人。

  目前,长江商学院MBA项目为小班课程,实行全英文授课,面向全球招收不超过60名学生。美洲、欧洲、亚洲等多元文化背景和不同行业、不同职业使学生群体更加多元化,同时也将保持课程真正的世界顶级教育水准。

  什么是GPA?

  GPA英语全称是Grade Point Average,意思就是平均成绩点数(平均分数、平均绩点),美国的GPA满分是4分,即A=4,B=3,C=2, D=1。中国中小学一般没有GPA,但是各高等院校从1999年起开始采用GPA衡量在校学生成绩,教育部并未作出相关规定。

编辑: 安红丽
关键词: 长江商学院;招生;GPA;奖学金;绩点

长江商学院2014年全球招生60人

(郝孟佳)13日,长江商学院MBA教育圆桌论坛在京举办,论坛上,长江商学院发布了2014年MBA招生政策。长江商学院MBA项目副主任夏莲介绍,长江商学院将增设助学金,为有资金压力的优秀申请者提供一定程度的财务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