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东华大学发布2014年MBA招生政策 首设千万级奖助金

2014-01-28 09:58:00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东华大学发布2014年MBA招生政策,将创新推出商业角色扮演学习模式,面向江浙地区学生首设可跨方向修读的综合MBA项目长三角班,在招生阶段推进预面试计划,并设立1000万元的奖助基金,第一志愿录取新生的100%要获奖学金。此外,该校2014年MBA学费不变。

  今年是东华大学MBA教育发展的第16年,获得上海首批MBA教育实践基地建设项目立项。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孙明贵院长表示,他们将创新性地推出商业角色扮演学习模式,将角色定位、任务情景、合作式研讨、团队性作品、教师陪伴、实践平台有机地嵌入其中,回归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本质。广泛建立与知名企业的教学科研及就业等领域的合作交流,提高MBA学生创新解决企业现实问题的能力,为学生的培养创造实践化和国际化的空间和平台。

  2014年,东华大学面向江浙地区学生首设综合MBA项目长三角班。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综合项目里的六大专业方向,并可在确定专业方向的前提下跨方向修读。该项目采用每月集中授课两次形式。

  为鼓励报考,2014年,东华大学特设立1000万元的奖助基金计划,2014年第一志愿录取新生的奖学金覆盖率为100%,计划在全面预审基础上,根据背景评估和面试成绩,获奖额度是开放式每位考生均可获得不同奖学金额度,结合联考成绩可获得相应金额的奖学金。

  此外,为了吸引长三角地区的优质生源,2014年针对第一志愿报考东华大学的考生在集中授课的基础上,特设立异地学习助学金,以缓解往返交通费压力,实现东华大学“以人为本”的服务“心”理念。

  在学费的问题上,孙明贵院长称,尽管MBA的教育成本、服务配备及社会通胀压力在持续上升,但为了消除考生担心学费上涨的顾虑,突显MBA教育的社会责任,东华大学2014年MBA的学费将维持不变。

编辑: 安红丽
关键词: 东华大学;招生;MBA教育;奖助金;录取新生

东华大学发布2014年MBA招生政策

为了吸引长三角地区的优质生源,2014年针对第一志愿报考东华大学的考生在集中授课的基础上,特设立异地学习助学金,以缓解往返交通费压力,实现东华大学“以人为本”的服务“心”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