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以为“毕业”这两个字还很遥远,在逐渐变长的白昼和翻腾而来的热浪里,“毕业”已悄然到来。

当毕业的倒计时变为个位数,现实与梦想同时摆在每个人面前,我们该如何选择。

他们总说,年轻人要学会认清现实,要学会低头,要学会和生活和解。

他们只说,年轻人不要成为怎样的人。却从未有人解答,年轻人到底是怎样的?

莽撞与冲动,大胆与放纵,与三五好友把酒言欢。着迷于流行文化,却仍旧执着于内心深处的念想。碌碌于一日三餐,却从未忘却过诗和远方。

这就是年轻人,随处可见的普通的年轻人,深爱着这个世界的年轻人。

有无数的鸡汤教诲我们如何成就不凡,但大多数的我们生而平凡,而这并不是谁的错。

我们承认平凡,我们仍旧坚持。这是我们滚烫青春里最沸腾的一章。

年轻人,不要害怕成为这样平凡的人,因为在所有人看不到的地方,只有你自己知道,你的心里还有一丝未冷却的热血,你的眼底还藏着星辰大海。

无论你在哪儿,你是谁,都请保持那一份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

你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