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梦想舞台2018”报名表格下载

2018-03-22 14:46:00来源:央广网

  「发放梦想力!」梦想舞台是一项鼓励学生及青年人分享梦想,追寻梦想的大型分享平台!学生通过不同类型的表达方式,在台上诉说分享自己的梦想,争取评审及在场观众的支持,就有机会赢得圆梦起动金实现梦想!此活动过去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成就了数十名青年人的梦想!

  在历届基础上,梦想舞台2018将会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香港之声」联合香港青年交流促进联会等机构一同主办, 共同打造青年盛事!8强选手将有机会作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香港之声,与大众分享梦想故事,获得更多人的鼎力支持!
  活动亮点:
  1.        大会将举办「梦想增值营」,提供培训给8强参赛队伍,支援及鼓励他们向总决赛进发;
  2.        进入8强的队伍将获邀作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接受专访;
  3.        获得大奖的队伍将由主礼嘉宾颁发奖金。
  (过去主礼嘉宾包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香港之声总监韩长江、香港民政事务局曾德成局长、香港教育局吴克俭局长及保安局黎栋国局长等)
  现特致专函,诚邀 有梦想的你参加梦想舞台2018,详细参赛条款可参阅附件,随函附上过去活动资料供参考。截止报名日期为2018年6月30日。如有任何查询,请大会秘书处联络010-86090697;秘书处电邮:(mxwt@cnr.cn,3297310898@qq.com );网址:(www.cnr.cn央广网“梦想舞台2018”专区 )。
  微信公众号:风行港澳,回复关键字“梦想舞台”,也可查阅相关信息。

  活动报名表格点击下载

编辑: 董雯

“梦想舞台2018”报名表格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