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梦想舞台2018”赛程安排

2018-03-22 15:55:00来源:央广网

  梦想舞台赛程安排

  (i)8强甄选

  合资格参与首轮8强的参赛单位将于2018年7月上旬接获大会秘书处电话及电邮通知,并需于1天(24小时)内答覆会否继续参加比赛及履行8强参赛者所需负之责任和义务。评审团通过网络视频方式进行评审,评审过程会参考参赛队伍所递交的梦想计划书、短片等。

  日期: 2018年7月

  评审团: 知名人士评审团 (成员包括主办机构、协办机构及赞助机构代表和资深专业人士)

  (ii)师友计划

  大会在公布8强结果后,为每支队伍分配梦想教练,梦想教练由不同社会人士担任,帮助各团队更好将梦想付诸行动,以及为各位在舞台上进行梦想展示提供指导,从而在总决赛可以脱颖而出。

  (iii)总决赛注3

  8强选手将在总决赛用各自方式诉说属于自己团队的梦想故事,竞逐「最具梦想力大奖」、「助力青春大奖」,获奖结果将于现场公布,其余6支团队将获得各5,000元整的梦想点燃奖金,以鼓励各参赛队伍继续将梦想付诸现实。派发方式以每个参赛队伍为单位,如有任何争议,大会保留最终决定权,并以大会秘书处公布的讯息为准。

  日期:2018年8月

  地点:北京 /深圳

编辑: 董雯

“梦想舞台2018”赛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