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梦想舞台 > 最新资讯

央广网

“发放梦想力!梦想舞台2015”五强队伍揭晓

2015-06-11 15:05:00 来源:央广网

  

  “发放梦想力梦想舞台2015”是一个支持青年学生追梦、筑梦、圆梦的行动,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香港之声和香港青年交流促进联会共同主办。5月,大赛首轮甄选在广州、香港成功举办;6月7日,10强队伍赴香港参加“梦想增值营”,与梦想导师零距离;目前,经组委会认真评比,包括Bolly Girls、Combination、Star Rockers、五邑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逐梦队及张鋕洭在内的5强队伍新鲜出炉,青春与梦想之花再度绽放。

  10强选手通过“梦想增值营”,进一步了解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的技巧,分享彼此筑梦的过程,并接受梦想教练的赛前指导,加深了粤港澳青年之间的了解。组委会评选出的5强队伍各具特色,Bolly Girls是来自巴基斯坦的华人青年梦想家,她们的梦想是“用舞蹈传播正能量”,为社会上的弱势群体举办免费的舞蹈课程,并以自身故事鼓励同族裔的少女勇敢追梦;Combination是一群热爱艺术的青年,他们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和实力来证明艺术的价值,燃烧梦想、改变社会对艺术的偏见;Star Rockers是六位来自不同岗位、热爱音乐和舞台的青年,他们的梦想是“Dream Big,Sing Big”,希望通过音乐让更多的人找到自我、成为优秀的自己、将梦想发扬光大;五邑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逐梦队的梦想是“圆山区孩子一个读书梦”,通过在学校、街道、社区的宣传募集到图书后,再分类寄送给山区的孩子们;张鋕洭的梦想是通过他的“爱心魔法”和个人经历,成立社会企业,召集相关的青少年,带动他们寻找人生意义,传播正能量。

  选手们通过大赛的各项活动,不仅增长了知识,锻炼了才能,还收获了满满的祝福、友谊、宝贵的改进意见以及一次难忘的人生经历。7月9日,5强队伍将登上可容纳1500名观众的香港旺角麦花臣场馆的舞台,共同角逐“最具梦想力大奖”(港币5万元)“专业评审大奖”(港币2万元)以及“香港之声-助力青春大奖”(港币2万元),并受邀参加媒体访问、商业演出、商谈合作计划等,让我们期待下一场的精彩。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