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5梦想舞台 > 最新资讯

央广网

“梦想舞台2016”总决赛香港落幕

2016-07-25 09:32:00 来源:央广网

    「发放梦想力!」梦想舞台 2016总决赛暨颁奖典礼, 7月14在香港旺角麦花臣场馆落下帷幕在千余名青年观众的注目下,总计14万港币的“圆梦启动金”揭晓归属   

  本次活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香港之声、香港青年交流促进联会联合主办,香港青年交流之友广东省青年联合会,港台青年交流促进会、香港特别行政区支持民政事务局、保安局、教育局及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青年工作部鼎力支持。自2月开启招募,吸引数十支来自全国各地的队伍参加。经过海选、初赛、增值营暨复赛,最终5支包罗内地、香港、台湾等地青年的队伍,得以在决赛舞台展示梦想和才华。

  中联办青年工作部陈林部长应邀担任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主理嘉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香港之声主任韩长江香港青年交流促进联会徐小龙主席、广东省青年联合会张志华主席等担任嘉宾及评委。

    经过角逐,《最具梦想力大奖》由“森林乐聋人舞蹈团”获得,向着“帮助聋人更好融入社会”梦想继续进发;希望帮助残障孩子树立新人生的暨南大学“折翼不折梦团队”,和用艺术点亮生命,用情感温暖人的香港青年沈劼楠,分别获得《香港之声助力青春大奖》、《专业评审大奖》。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