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更新:梦想舞台2018邀请信

2018-03-22 13:38:00来源:央广网

  「发放梦想力!」梦想舞台是一项鼓励学生及青年人分享梦想,追寻梦想的大型分享平台!学生通过不同类型的表达方式,在台上诉说分享自己的梦想,争取评审及在场观众的支持,就有机会赢得圆梦起动金实现梦想!此活动过去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成就了数十名青年人的梦想!

  在历届基础上,梦想舞台2018将会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香港之声」联合香港青年交流促进联会等机构一同主办, 共同打造青年盛事!8强选手将有机会作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香港之声,与大众分享梦想故事,获得更多人的鼎力支持!

  活动亮点:

  1.        大会将为8强队伍分配梦想导师,支援及鼓励他们实现梦想;

  2.        进入8强的队伍将获邀作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接受专访;

  3.        获得大奖的队伍将由主礼嘉宾颁发奖金。

  (过去主礼嘉宾包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香港之声总监韩长江、香港前民政事务局曾德成局长、香港前教育局吴克俭局长、香港前保安局黎栋国局长等)

  现特致专函,诚邀有梦想的你参加梦想舞台2018,详细参赛条款可参阅附件,随函附上过去活动资料供参考。截止报名日期为2018年6月30日晚上11时59分。

  如有任何查询,请联络大会秘书处:010-86090697(内地)、00852-2898-8660(香港)

  秘书处电邮:mxwt@cnr.cn(内地),info@dreamstage.hk(香港)

  网址:www.cnr.cn央广网“梦想舞台2018”专区、www.youthexchange.org.hk 

  关注微信公众号:风行港澳,也可查阅相关信息。

  比赛评分方向:

  1.        以不同形式,如唱歌、舞蹈、朗诵、影片、简报等,清晰表达梦想

  2.        突出追寻梦想曾/将面对的困难并且有克服困难的决心

  3.        对实践梦想的规划

  4.        梦想的感染力

  比赛详情:【详情请参阅「发放梦想力!」梦想舞台2018参赛条款及守则】

  比赛对象:12至29岁青年【可以个人或团体名义(不多于20人)报名】

  比赛形式:站在台上分享梦想故事或计划,形式不限,并回应专业评审的提问,争取全场观众的支持

  比赛地点:北京/深圳(总决赛);网络(8强甄选)

  比赛奖项:总决赛:「最具梦想力大奖」(1名) (30,000元人民币)

  总决赛:「助力青春大奖」(1名)     (20,000元人民币)

  总决赛:「梦想点燃奖金」(6名)     (5,000元人民币)

编辑: 董雯

更新:梦想舞台2018邀请信

截止报名日期为2018年6月30日晚上11时5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