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4央广网教育盛典 > 教育产业论坛

央广网

巨人教育集团总裁尹雄:O2O模式会发展得更好

2014-12-22 16:4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22日消息(记者邹佳琪)12月22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主办的“2014央广网教育年度盛典”正式拉开帷幕,在“致敬三十年——中国教育产业回顾”为主题的论坛中,巨人教育集团总裁尹雄表示在小学和幼儿领域,教学一定是线上、线下的结合模式,线上线下O2O模式会生存和发展得更好。

  巨人教育集团总裁尹雄发言全文如下:

  目前,比如北京的市场,房租在不断增加,而且老师也不断要求工资增长,但学费不可能无限上涨,家长有负担。所以大家都去探讨一个模式,老师的工资能由多方平摊。

  很多人都听说过云课堂,我认为一个老师讲课,不管要求300、500,就是2000块钱,承受起的时候,不赚钱倒闭的可能性会很小,我们具体实现的是,一个老师可以对1000个人讲课。

  前一段时间我们做了一个实验,最好的助教的工资只有50块钱,但我们请一个最好的老师是500块钱、800块钱,老师互动以后,他会给孩子交流,会把课程做得很合约,但成本降下来了。

  关于厂租的问题,如果在成都、重庆,其实不用自己租场地,完全可以让合作项目租,合作项目租下来给你分成,这种模式成本很低,也就是没有场租成本。所以这样一种线上线下O2O模式会生存和发展得更好的。

  这种模式是今年开始的,我们有78个学生,上10个小时的课程,78个人里,有75个非常满意,有2个说还可以,1个反对。我们能看到,在小学和幼儿领域,教学一定是线上、线下的结合模式。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巨人教育集团总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