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度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四川大学锦城学院

2018-01-08 10:45:00来源:央广网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Jincheng College of Sichuan University),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四川大学申办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是在川大百年老校的基础上建立的高起点、高水平,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多学科、综合性的应用型大学。

  学校成立于2005年5月9日,地处素有"天府之国"之称的历史名城成都,坐落于成都知名企业聚集地高新西区,拥有高标准的教学生活设施,环境幽雅,是读书求学和教学科研的理想之地。四川大学锦城学院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合作共同建成量子通信教学线路,2017年11月30日,中国西部第一条量子通信教学线路开通暨西部高校首个量子通信实验平台启用仪式在锦城学院举行。

  截至2016年12月,学院占地1500余亩,现设有11个二级学院、50个本科专业、15个专科专业、100余个专业方向,在校师生20000余人,本科生16000余人 ,形成了文、理、工、经、管、艺六个学科门类协调发展,多层次、多形式的专业门类较为齐全的综合性的办学格局。

编辑: 安红丽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