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度职业教育品牌:嗨学网

2017-11-16 15:36:00来源:央广网

  嗨学网简介:

  嗨学网是中国互联网教育领先品牌,是国内首家兼具学术研发基因与互联网基因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自成立以来,累计注册用户超过220万人,累计付费用户超过20万人,遍布除台湾之外的全部省份(含直辖市)。公司架构包括基地业务中心、学员服务中心、互联网中心、项目中心等,其中专职教研团队超过100人,是目前国内人数最多,学术能力最强的团队之一,顶尖数据挖掘专家超过50外。

  多年来,嗨学网深耕学术团队建设、技术能力升级和用户学习体验,不断提升教育产品的质量与效用;时至今日,嗨学网拥有注册用户接近500万人,他们遍布中国大江南北乃至世界各地,正在使用嗨学产品改变着自身职场命运。

  嗨学网教学产品力求严谨,从班级管理、在线听课、直播互动到课后习题、效果追踪和职场服务,通过不断推陈出新的互联网技术优化教育资源、保证学习效果、助力考试通关,最终点亮用户的职业价值。

  

编辑: 王珊

嗨学网

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