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度品牌影响力在线教育机构:学客在线教育

2017-11-15 16:38:00来源:央广网

  

  学客在线,是一家由达泰资本投资,业内资深管理和教学团队携手创办,拥有深厚国际教育经验与资源,秉持“勤奋巧干,高效产出”的教育理念,致力于创建与培育线上国际教育教学平台与线下精品体验中心。

  2016年初开始搭建并开始打造云教育服务的智慧国际教育体系,并形成以线上学客教学平台为依托,整合希沃品牌硬件,为学校及孩子量身定做了具有先进教学理念的线上学习与线下教学完美互动的智慧课堂,解决了优质教学资源难以导流到线下课堂的难题。公司通过培养线下用户习惯,计划用3年的时间打造中国最大的线上国际K12教学平台,并最终实现人人都可低价享受正品国际课堂的伟大目标。

  企业理念:共享优质国际教育资源,助力中国学子圆梦成才,推动中国教育良性发展。

编辑: 徐恒欣

学客在线教育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