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度科技创新品牌:酷游儿童游泳俱乐部

2017-11-16 11:37:00来源:央广网

  酷游儿童游泳俱乐部简介

  酷游儿童游泳俱乐部(Cool Swimming)是北京深蓝乐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素质教育项目之一。我们服务于0-12岁儿童以及他(她)们的家庭,我们的宗旨是建立一个社区大家庭的环境,提供一个分享快乐的平台。孩子的智力、身体、情感、社交、语言能力的发展都需要爸爸妈妈的陪伴和鼓励。秉承快乐教学、服务至上的理念,致力打造中国集亲子游泳、儿童专业游泳学习的领军机构。

  酷游课程源于澳洲,且已跟澳大利亚的Swim Australia、World Wide Swim School、Austswim等权威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涵盖亲子游泳、青少年游泳、救生竞技等课程。

  ◆ 酷游儿童游泳俱乐部已通过澳洲Swim Australia的权威认证,并成为其会员单位。

  ◆ 酷游儿童游泳俱乐部已跟Word wide Swim School达成战略合作单位,双方课程研发专家团队常年进行学术交流和学术访谈。Word wide Swim School的创始人Laurie Lawrence是世界著名游泳冠军的教练,他提出的”KIDS ALIVE DO The FIVE“的理念在澳洲人尽皆知。

  ◆ 酷游儿童游泳俱乐部的游泳教练都会参加Austswim专业培训,并通过考核认证拿到Austswim的认证。

编辑: 黄爽爽

酷游儿童游泳俱乐部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