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度科技创新品牌:糖猫儿童智能硬件

2018-01-08 10:49:00来源:央广网

  北京搜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搜狗是中国互联网领先的搜索、输入法、浏览器和其它互联网产品及服务提供商。搜狗在产品上追求技术创新,紧跟时代步伐,强调战略布局。经过长期摸索和反复尝试,目前形成了以搜索引擎、输入法和浏览器为主,以通话管理、地图、智能硬件等产品为辅的产品布局。2014年12月搜狗完成首次产品跨界,推出搜狗儿童对讲定位手表——糖猫,正式吹响进军智能硬件的号角。

  糖猫是搜狗公司孵化的新兴业务,也是搜狗面向未来,在“智慧战略”的前提下,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互联网+智能硬件”所进行的重要布局。糖猫儿童电话手表,具有拍照、双向通话、加好友、语音聊天、故事推送、健康计步等功能。

  依托搜狗强大的技术和产品支持,糖猫儿童超能手表在定位、手机APP端、材质、外观设计以及相关附加功能方面的用户体验及表现在同类产品中遥遥领先,成为父母陪伴孩子、孩子了解互联网世界的第一个入口。自诞生以来,糖猫已发布了十一款儿童手表和两款儿童智能机器,在儿童手表行业享有盛誉。

  面向未来,糖猫将继续发挥互联网公司优势,借助人工智能技术,为儿童安全、健康与教育提供更多内容服务,创建儿童成长“智联化”的未来新世界。

编辑: 安红丽

糖猫儿童智能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