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度儿童教育品牌:菲尔德国际教育

2017-11-16 10:32:00来源:央广网

  菲尔德国际教育简介

  菲尔德国际教育成立于2009年,依托美国纽约菲尔德斯顿文理学校教育理念,并与全球最大的教育集团-PEARSON EDUCATION LTD历经3年联合研发,结合多年的教学实践形成菲尔德独特的主课程体系以及自主研发的辅课程体系,专门为2-12岁的中国儿童少儿提供国际化的幼儿园、小学完整课程体系教育。

  

  菲尔德国际教育旗下有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菲宝儿童成长中心及线上直播教学三大品牌项目,每年都有数万名学员在此接受国际化英语教育,良好的学习效果让90%以上的在读学员家长持续选择菲尔德。

  

  自2012年在北京开设第一家校区以来,经过5年的发展,截止到2017年9月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开设160家校区,荣获了中国互联网教育中心颁发2012年“十大最受关注少儿教育品牌”、2012“最具潜力价值儿童教育机构”的称号、新华网“2013少儿英语领军品牌“ 、2014年“中国最受家长信赖少儿英语机构”的称号、央广网2016年度盛典两项大奖。同时,也成为中国最大的全外教少儿英语培训学校。

  

  菲尔德坚持走专业化发展之路,形成了菲尔德独特的校区运营管理标准化体系、课程标准化体系、品牌授权支持体系;自主研发了“家校通”家校互动在线辅导系统及自适应式少儿英语学习在线系统;成立了“菲尔德教育研究院”,着力打造学校管理运营在线培训、家长成长学校在线学习、儿童教育在线资源等优质内容的导入和输出系统。

  

  2017年,菲尔德相继成立了品牌连锁事业群、儿童成长事业群、管理运营联盟事业群、教育人力事业群。通过儿童成长事业群孵化与严选优质教育项目,首期计划孵化少儿美术、音乐培训、国际早教课程及项目,后期还将推出低龄出国留学等品牌项目。

  

  菲尔德国际教育集团将全力打造互联网+少儿国际教育生态系统产业架构,积极探索实体校+网校一体化运营之路,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少儿国际教育集团。

编辑: 黄爽爽

菲尔德国际教育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