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度少儿英语品牌:希朗少儿英语

2017-11-16 14:17:00来源:央广网

  希朗少儿英语,是希朗国际教育集团(简称希朗教育)专为3-12岁儿童量身打造的一个英语教育品牌。希朗教育旗下现有希朗少儿英语、希朗少儿艺术、希朗少儿综合、希朗幼儿园、米卡英语等多个品牌,在北京及国内其他城市分布多家子公司及校区。

  近十年来,希朗教育以”让孩子健康成长、快乐学习”为宗旨,通过科学适龄的教育理念,专业系统的运营管理模式、优秀卓越的教学教研成果为中国家庭和孩子提供一站式教育服务。

  希朗少儿英语以“最顺应儿童身心发展的英语教学”为使命,将儿童英语教育和儿童心理学完美结合,学习英语的同时,对孩子的身心塑造起到良好的引导作用。让孩子“知识、智慧、心理 ”全面发展,将孩子的“学习习惯、行为习惯、逻辑思维、性格兴趣、必理素养”给于正确的引导。让每一个孩子插上飞向国际的翅膀!

  十年积淀,璀璨升华。顺应时代的步伐,我们由一家传统线下教育公司正转型为一家集教育产品研发、校区智能运营管理,线上线下结合的互联网教育公司。我们不仅要将教育做好,还要通过现代高科技手段不断改善家长育儿的便捷性、有效性,倾力为孩子学习提供多元化、个性化、智能化的服务。以此为目标,我们与国内外教育专家、心理学专家共同研发了一系列适用于3-12岁孩子的数字化教学产品。与行业资深校区运营管理专家、资深系统研发团队合力研发了具有行业前瞻性的远程数字集成管理系统,为连锁校区的运营管理提供专业系统、便捷有效的运营管理服务。

编辑: 黄爽爽

希朗教育

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