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度教学团队:金宝贝

2017-11-16 11:14:00来源:央广网

  金宝贝早教

  全球首家早教中心-金宝贝早教由位两个孩子的妈妈,琼·伯恩丝女士于1976年在美国加州创建。金宝贝早教已超过40多年婴幼儿教育经验,在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740家早教中心。金宝贝的快乐育教,已累计服务超过 300 多万会员家庭。

  金宝贝早教2003年正式登陆中国,并在上海开办了中国第一家国际化早教中心。至今,金宝贝早教在中国的超过360家早教中心分布在全国143个城市。

  金宝贝早教已经从早教专家,发展成为儿童成长方式的引导者,涵盖早教课程、家庭教育和游戏玩乐。其所倡导的“全人教育优秀品质”具有全球普适性,不会因为文化和语言的差异有根本的改变,这些优秀的品质包括:

  1)快乐力是一个人的基础能力

  2)玩乐是一种永恒的动力

  3)从玩中学,到学会玩

  同时,金宝贝早教认为早期教育的实质是对拥有孩子的整个家庭的教育,父母也应该学习成长言传身教,给予孩子充分的时间和陪伴。

  金宝贝早教始终用心了解孩子,教会爸爸妈妈们如何让孩子成为孩子,和孩子共同成长!

  金宝贝早教网址:  http://www.gymboglobal.com.cn/

  金宝贝早教微信:

  

编辑: 徐恒欣

金宝贝

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