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度教育人物:江勇

2017-11-16 09:54:00来源:央广网

  恒企教育董事长江勇个人简介

  江勇先生2000年于湖南工学院财务专业毕业,参加工作后先后担任过会计、主管会计、财务经理、财务总监、总经理助理等职务。八年的企业财务工作生涯,形成了一套自己的财务管理与企业经营管理思维。

  源于对国内职业教育市场和社会底层人群就业状况的了解,江勇先生深刻感受到中国的职业教育事业大有可为,职业教育亟需更多有志之士投身其中!2008年辞职创业,凭着3万元本金起步,在短短一年内就把当时的柳州恒企打造成为柳州当地规模最大的会计培训机构。2011年,恒企教育总部迁往广州,开始快速布局全国市场,当年全国连锁校区突破100家。2013年,恒企在上海注册成立总公司,在会计培训领域内率先谋划抢占资本市场制高点。

  江勇先生一腔情怀,认为做职业教育的目的就是要用经验改变普通人的命运,让人们有机会实现人生梦想。他创造性地运用“职业规划、指明方向;精品课程、精品课堂;智能学习、智能辅导;共享经济、实时共享;一生一世、成就你我”恒企商业模式,实现了恒企教育连锁式跨越式发展,在全国会计培训行业取得领军地位,目前已在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50多个城市开拓了近300家网点。2016年12月,恒企以12亿的市值全资并购上市。

  如今,在移动互联革命的大背景下,江勇先生再次认识到恒企教育肩负的社会责任和教育使命,希望能结合互联网工具为职业教育的变革做出有价值的探索。他抓住职业教育转型升级的重大机遇,采取“教育+互联网”、“教育+科技工具”的策略,由线下模式向O2O模式转型,实现“多赛道、’跨越式”发展,并从职业教育发展趋势提出了恒企教育未来的三个定位:做职业教育行业资源的整合者、国家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标准的参与者、全球职业教育的传播者。

编辑: 徐恒欣

江勇

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