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度教育集团:香港艾乐国际教育集团

2017-11-16 10:20:00来源:央广网

  香港艾乐国际教育集团简介

  我们是互联网教育集团,拥有强大后备力量的董事会团队,其中包括国内知名上市企业、国内教育界精英、美籍华侨等。

  香港艾乐国际教育集团,是一间总部在广州,旗下全资子公司在香港,面向国际的互联网教育公司,为外商投资企业。我们的团队来自香港、澳洲、英国、美国和中国内地等,优质的团队使得我们不断进步,更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优质服务。艾乐教育致力于给幼儿园创提供一站式品牌管理和全体系的幼儿园加盟输入服务,同时通过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产品为幼儿园和幼儿提供各类互联网教育服务。其提出的互联网幼儿园概念推动了中国学前教育的发展,同时也将互联网+教育的理念彻底贯彻。艾乐连锁幼儿园品牌是国内领先的高端幼儿园教育品牌,在教育界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

  艾乐集团前身主要从事幼儿园设计、幼儿园品牌设计、幼儿园代为管理、幼儿园品牌管理、幼儿园经营培训、幼儿园园长培训、课程开发、幼儿园多媒体设计、儿童品牌延伸、国际学术交流等。艾乐公司旗下香港艾乐国际连锁幼儿园加盟品牌,至今有超过两百家艾乐连锁幼儿园。旗下艾右亲子教育活动中心,于2016年在全国增加到上千家社区店,为超过100万个家庭提供互联网教育和绘本阅读及有声故事服务。

  艾乐是高端幼儿园品牌国际化连锁幼儿园,以幼儿园为基础在品牌加盟基础上进行布局,未来是高端幼儿园的新型幼教集团,以品牌连锁幼儿园为载体,外延到亲子游、国际游学、儿童教育产品。

  旗下子公司

  广州艾乐教育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艾右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索度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艾乐创意设计研究院

  广州艾乐教育品牌管理研究中心

  广东省艾乐国际园长论坛

  香港艾乐教育设计研究院

  广州艾乐足球俱乐部

  旗下产品

  艾乐国际连锁幼儿园

  艾右亲子教育活动中心

  艾右故事有声电台

  艾左网亲子游平台

  E师帮幼师招聘平台

编辑: 徐恒欣

香港艾乐国际教育集团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