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度教育集团:学有帮帮

2017-11-16 10:22:00来源:央广网

  北京玩嗨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玩嗨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由多年经验的教育专家和来自        BAT等大型企业的高端产品技术人才组建的。团队成员均为80后,是一群有梦想、有激情、有战斗力的成员组成。团队实力强大,发展迅速,成立半年就获得了估值千万的天使投资。目前已进入A轮筹备阶段,本轮欲估值破亿。

  学有帮帮是北京玩嗨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旨在通过移动端为学生、家长、老师三方提供优质在线教育服务。学有帮帮是一个专注于中小学作业辅导、同学互助、学业诊断、名师课堂的在线教育产品。它通过便捷的拍照、语音、文字的形式来在线即时问答作业,足不出户,掌上轻松问答;它可以轻松建立学友作业互助圈,让平时枯燥的作业时间变得活泼有趣,同时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互动。强大的数据记录功能将学生平时作业中的薄弱知识点详细记录,并生成学习档案,使以后的复习环节更具针对性;名师课堂为中小学生提供丰富的教育资源和教学帮助,考试研究院定期对学生学习情况做分析,并提供个性化的学习方案。

  通过高效的技术手段,“学有帮帮”不仅减轻老师教学负担,使备课更轻松,上课讲出彩,还能提高学生学习效率和学习成绩。学有帮帮,学习路上,总有人帮你,我们一直在努力!公司现处于上升阶段,致力招募一批有经验、有理想、肯吃苦的有志青年,一起打造一流的团队,开创属于的自己明天。

  联系方式:010-53659967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 2号数码大厦B座2101企业文化:

  鼓励创新 崇尚自由 极致体验 追求卓越 强化责任 敢于自省

  公司使命:

  成为中国青少年在线教育互动学习的领航者

  公司愿景:

  让科技改变教育,教育改变未来。

  公司福利:五险一金 扁平化管理 领导nice 薪资优厚 节日礼物

编辑: 徐恒欣

学有帮帮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