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度教育品牌:东方英才培训学校

2018-01-08 10:00:00来源:央广网

  东方英才培训学校简介

  海口市东方英才培训中心(学校)成立于1996年,创办至今,已培养出数千名优秀人才,编写出高考数学、物理、化学、英语等自主教材,是一所正规专业辅教和中高考特训培训中心,一直秉承着"良心教育,成人达己"的教学理念。

  目前,海口除了总校在龙华,还有四处分校分别在世贸,五指山,南沙和海中,常年开设初一至高三数、理、化、英、语、政、史、地等专业精品辅导课程,主要以中考、高考应试教育培训为主体的大型教育培训机构。

  东方英才教学形式多样化,学生可以根据自身具体情况选择全日制班,或一对一、一对二、一对三、小班等等个性化辅导班,特别是其中的冲刺中/高考全日制班,自办班以来一直效果显著,已普遍得到家长们的支持与认可。

  现阶段,我们的网上视频课程也正在如焚如火进行中,有待进一步向全国推荐。

  东方英才,人才济济,老师们都是本科以上,有双学士,有硕士,有教龄超过20年的资深教师,这是一群非常热爱教育事业的高素质人才,他们正在团结一致,每个人都卯足了劲,希望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共同把我们的教育事业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 安红丽

东方英才培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