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央广网教师盛典专访:课观教育首席讲师于海

2019-09-18 16:35:00来源:央广网
 

  2019年9月12日,“2019年度全国明星教师风采展示活动颁奖盛典”在京举行,各地明星教师汇聚一堂,聚焦新时代行业发展、分享先进教育教学理念,为我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本次活动通过在盛典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以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教师以智启人、以爱育人、以德感人的良好形象”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大咖的声音。9月12日,课观教育首席讲师于海做客访谈直播间,接受央广网的专访,专访原文如下:

  课观教育首席讲师于海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央广网教育的独家专访,我是主持人小喆。今天做客我们节目的是课观教育首席讲师于海。于老师,您好。

  于海:主持人好,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欢迎您,课观教育是我们央广网的老朋友了,再次请您简单的自我介绍一下。

  于海:各位网友们大家好,我是北京课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名老师,我叫于海,目前主要负责国内银行招聘考试培训的相关工作。

  主持人:在第35个教师节央广网盛大开启明星教师展示活动,首先恭喜课观教育荣获2019年度口碑知名在线教育品牌大奖,那么课观教育的基本情况是怎样的?

  于海:感谢主持人,很荣幸能荣获此项大奖,课观教育从2015年创立至今,始终坚定一个信念,那就是用诚心与实力帮助中国千万大学生实现高质量的就业梦想。目前公司旗下拥有四大子品牌,分别是课观银行帮、课观教师派、课观公考、课观国企,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成人职业教育服务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合面授教学培训、网校远程教育、图书教材出版发行于一体的大型知识产业实体。

  主持人:刚刚听了您的介绍,也让我对课观教育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近年来课观教育发展也是比较迅速的,课观教育有哪些成绩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吗?

  于海:提到发展,不得不提及我们的CEO张峰老师,在他的带领下,课观教育从最初的六人团队发展到现在全国有上千名员工,从0学员到如今已有300万人次学习、体验过我们的课程。不仅如此,课观教育采用线上和线下双维度教学方式,线上包含名师直播课堂、7年全国银行真题笔试题库随身练习、全国银行实习及校招资讯定制推送、网申简历在线1对1修改;线下小班授课、资深教师1对1辅导,确保每一位学员在银行招聘考试的笔试、面试等个个环节都能展现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目前课观教育已在全国二十几个省份开设了省级分校,已帮助三十万大学生们成功就业,实现人生理想。

  主持人:在新时代的变革之下,优秀的教师团队其实是非常重要的,课观教育在师资上面有哪些优势呢?请您和我们分享一下。

  于海:正如您所说,课观教育始终相信只有更加优秀的老师,才能为学员提供更好的帮助,好的老师才有好的教育。从2015年至今课观教育一直严把教师质量关,从人员的选拔、招聘到授课培训,都有着系统的选拔与培训流程。比如说一个新老师入职后,他必须通过六次大考核及31次小考核,其中每个考核又分为了多个阶段,例如做题、说课、试讲等,然后才能最终站在讲台上,为学员进行服务。目前课观教育在全国范围内已有300多位经验丰富的授课老师,这使得课观教育的师资水平在业内一直保持领先地位,也是今天课观教育能收获肯定与奖励的一个主要原因。

  主持人:也就是说课观教育在教师把控上面是非常严格的,公益让教育更美好,课观教育有哪些公益的活动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

  于海:说到这儿我还要再提一下我的老师,也是课观教育的CEO张峰老师,他从业十余年来始终以让当下大学生在毕业初期就找到一份令自己和家人都满意的工作为目标。在张峰老师的带领下,课观教育已在全国上百所高校,累计开设了上千堂关于职业规划以及就业指导的公益讲座。特别是在今年,我们已经在全国的一百多个高校开展了上千场这样的公益讲座,为更多的学生提供帮助,受益人次已经达到了10万人,也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学生得到我们的帮助。

  主持人:能够让更多的大学生找到一份自己满意,家长也满意的工作,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那么课观教育在未来有哪些规划和展望呢?

  于海:课观教育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或者说得到这么多学生与家长的认可,与众多考生的信赖是分不开的,在此我代表课观教育对大家表示感谢。未来,我们会在张峰老师的带领下,继续努力,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地挑战自己,在研发和教学中争取更大突破,打通教育行业中“线上”和“线下”的边界,提供从就业规划到入职签约全流程一站式的培养方案,让考生安心备考,从容步入理想的职业大门。谢谢。

  主持人:非常感谢于老师今天做客我们节目,也希望课观教育可以越办越好,今天的节目就到这了,感谢您的收看,再见。

编辑: 安红丽

2019央广网教师盛典专访:课观教育首席讲师于海

2019年9月12日,“2019年度全国明星教师风采展示活动颁奖盛典”在京举行,各地明星教师汇聚一堂,聚焦新时代行业发展、分享先进教育教学理念,为我国教育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本次活动通过在盛典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以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在“教师以智启人、以爱育人、以德感人的良好形象”主题下,全方位展现大咖的声音。9月12日,课观教育首席讲师于海做客访谈直播间,接受央广网的专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