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为你呈现“香港公开大学”的精彩。

  主持人小东对话香港公开大学李洁灵老师:

  ●介绍——香港公开大学截至2020年的校园建设、院系架构;

  ●分享——学校的人才培养培养理念、校园环境、学习氛围;

  ●解读——香港公开大学的特色学科;

  ●探讨——青年如何在大学期间获得充实、积极的青春生活;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策划“全国高校巡礼”系列,制作全国电台中第一档“汇总式呈现高校信息的访谈节目”。用声音诠释中国高校精彩,为港澳及内地学子提供了解高校的新途径。

  

  香港公开大学,其建校历史可以追溯至1989年。学校目前开设有人文及社会科学学院、教育及语文学院、商业管理学院、科技学院、护理学院,共5大学院40多个专业。香港公开大学以“有教无类”和“宽进严出”为办学精神,各个专业的学生常在相应领域获得奖项,如科技学院学生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中斩获二、三等奖项。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