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邀你一同关注北京语言大学的人文社会科学学部、信息科学学院。

  主持人小东、信息科学学院李超老师、人文社会科学学部卜晨光老师共同为你讲解:

  ●“学部”与“学院”,在这所学校有哪些的异同?

  ●“网络新媒体”等专业诞生的原因及背后的思考;

  ●语言为特色的高校,如何在跨界学科中展现教学特色?

  ●创建历史可以追溯至1987年理工类学院,为什么会在“人工智能”等领域占据重要位置?

  ●跨界学习的思维,如何让人才具备长期竞争力?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策划“全国高校巡礼”系列,制作全国电台中第一档“汇总式呈现高校信息的访谈节目”。用声音诠释中国高校精彩,为港澳及内地学子了解高校提供新方式。

  北京语言大学是中国教育部直属高等学校,创办于1962年。学校对学生进行外语、中文、信息科学、经济、艺术等专业教育,同时承担着培养汉语师资、出国留学预备人员出国前的外语培训工作等任务,是我国中外语言、文化研究的学术重镇和培养各领域优秀人才的摇篮。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