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邀你一同关注北京理工大学。

  主持人张宝东(小东)、北京理工大学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王亚斌老师、北京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吴世华老师共同为你讲解:

  ●截止2020年,北京理工大学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动态?

  ●宏观角度,了解这所学校的人才培养体系;

  ●这所学校创立“书院制”的初衷?

  ●深入了解北京理工大学——机电学院,关注智能机电系统试验班、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院学生职业发展等更多细节;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策划“全国高校巡礼”系列,制作全国电台中第一档“汇总式呈现高校信息的访谈节目”。用声音诠释中国高校精彩,为港澳及内地学子了解高校提供新方式。

  北京理工大学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历批次重点建设的高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A类高校。学校现设有18个专业学院、9个书院以及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先进结构技术研究院、医工融合研究院等教学科研单位,工程、材料科学、化学、物理、数学、计算机科学、社会科学先后进入ESI国际学科排名前1%,其中工程学科进入前1‰。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