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邀你一同关注西南医科大学。

  主持人张宝东(小东)、西南医科大学招办主任崔继东共同为你呈现:

  ●西南医科大学,这里有哪些精彩?

  ●结合医学视角,关注西南医科大学特色学科;

  ●西南医科大学的人才培养理念,以及在具体场景中的展现;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策划“全国高校巡礼”系列,制作全国电台中第一档“汇总式呈现高校信息的访谈节目”。用声音诠释中国高校精彩,为港澳及内地学子了解高校提供新途径。

  西南医科大学是四川省省属普通高等院校,临床医学、药学、中西医结合是学校优势与特色学科;有普通本科专业31个,涵盖医学、理学、工学、管理学、教育学、文学、法学等7个学科门类,其中,有国家级特色专业3个(临床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麻醉学);学校大力推进“医工、医理、医文”结合,构建了覆盖“生命全周期,健康全过程”的医学专业教育体系。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