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与你共同了解北京科技大学的风采;

  主持人张宝东(小东)、北京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李擎、北招生办公室主任孙长林共同为你呈现:

  ●北京科技大学的历史、概况、大类招生的独特之处等要点信息;

  ●解读该校学生在就业、创业领域取得不俗成绩的背后原因;

  ●聚焦自动化学院,关注大类招生后的通识教育、专业化选择;

  ●结合仿生扑翼机器人等要素,解读人工智能在这所学校的具体呈现。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策划“全国高校巡礼”系列,制作全国电台中第一档“汇总式呈现高校信息的访谈节目”。用声音诠释中国高校精彩,为港澳及内地学子了解高校提供新途径。

  北京科技大学1952年建校,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首批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首批设立研究生院的的22所高校之一,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首批实施高校,也是教育部直属高校里第一个承担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任务的高校。在当前权威世界大学排行榜中,北科大位列内地(祖国大陆)高校30名左右。其中QS2020年世界大学排行榜我校进入世界500强,在内地(祖国大陆)排第20位。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