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主持人张宝东(小东)、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副院长师保国、外国语学院德语专业负责人苏芙,共同邀请你了解“首都师范大学”的精彩:

  ●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首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分别有着怎样的亮点与特色?

  ●了解“心理学院”的相关专业,会为关注者带去什么启发?

  ●德语相关专业的学习,潜藏着哪些第一性原理?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策划“全国高校巡礼”系列内容,呈现全国电台中第一档“汇总式呈现高校信息的访谈节目”,用声音诠释中国高校精彩,提供了解高校提供“伴听性”选择。

  首都师范大学创建于1954年,是国家 “双一流”建设高校、北京市与教育部“省部共建”高校,是一所包括文、理、工、管、法、教育、外语、艺术等专业的综合性师范大学。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