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座落于太湖之滨的江南名城——江苏省无锡市,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江南大学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学院位于湖光山色、曲水流觞的江南大学蠡湖校区。学院现有办公用房近3300多平方米。 

  学院充分利用学校的办学优势和综合资源,坚持“深化改革、强化管理、提高质量、注重效益”的办学思想,以“保证教育质量,培养优秀人才”为目标,以“面向行业,面向社会,面向基层”为服务宗旨,以“加大教育投入,严格教学管理”为抓手,经过30多年不懈的努力,现已发展成为涵盖工、理、文、艺、法、医、经、教等八大学科50余个专业,形成以本科层次人才培养为龙头,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举,继续教育、网络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重的多层次 、多规格、多类型的新格局。学院目前办学形式包括成教函授、夜大,自学考试,网络教育,非学历教育等。
  近几年来,学院又加大投入改进技术,加强了资源建设的开发应用研究,充分利用学校的特色优势资源,强化与相关院系教师的密切配合,积极开展如虚拟仿真实验、微课程、继续教育专门教材等的特色教学资源建设,并主动融入全日制本科教学,积极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学院拥有国家级(网络教育)精品课程2门,省级特色专业3个,省级重点专业2个,省级精品课程8门,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4门。
  钟灵毓秀的江南山水,造就了江南大学开拓进取的学术氛围,蕴涵了深厚的人文传统,赋予了江南学子锐意求新的创造精神。学院将继续秉承“创新思维 优化结构 规范管理 保证质量”的办学特色,努力办成知识创新与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基地,为科教兴国和服务地方经济谱写新的篇章!
  
编辑:杨祎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