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MBA项目自2007年至今,依托学校深厚的人文底蕴和育人文化,利用多学科支撑的优势、多元化的办学资源,致力于培养“视野宽广、厚文重义的复合型管理精英”,形成了人力资源管理与应用心理、金融与投资、商业数据分析、新型产业创业等特色培养方向,实施专业化与定制化课程,培养综合能力强、善于实战的职场精英。

  MBA项目先后与美国纽约大学、英国牛津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以色列海法大学、日本横滨国立大学等国际知名院校携手,开展包括双学位、交换生、国际访学、国际经营管理课堂在内的多层次多元化国际合作,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跨文化管理英才。
  华东师大MBA后发而势强,2011年取得全国同批次评估院校合格评估第一名;2013年在“全国首批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验收中,跻身全国前三;2017年通过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成为国内并列第15所获得该认证的MBA培养单位。
编辑:杨祎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