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巴蜀常春藤学校坐落于保税港区空港功能区,总占地200亩,投资逾12亿元,是一所一贯制国际化的中国学校。学校秉承“中西合璧,古今融通”的核心办学理念,力主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发扬传统文化精髓,融合中西、古今先进教学理念,培养学生的终身学力,努力成为一所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K12学校。小学部(含外籍部)坚持“中西合璧、奠基学力”,打造国际化的博物馆式未来学校;初中部(含小七部)为学生提供卓越的课堂设置、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双语双文化氛围;高中部拥有培养学生终身学习能力及终身幸福能力的精品高中(国内高考方向)和培养具有中华灵魂、全球视野的未来人才的国际高中(海外留学方向)。

  学校成立以来,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被央广网评为“最受家长信赖的国际学校”,被胡润百学评为“中国百强国际学校”,被知名咨询机构评为“中国国际学校竞争力50强”等。
  设施设备
  学校拥有各学段教学区、各学科功能室,实验室,图书馆,室内体育馆、标准田径场、多功能运动场地、心理活动室等完善的设施,确保各学段学生获得高品质的学习体验。
  · 多元学习空间:90-120平米的宽阔教室,智能化教学及管理系统,国际标准实验室,高端配置机房,文化书店风格的各学部图书馆,创客空间、艺术空间、阅读空间、非遗空间等多种主题的学习空间等,形成以共享空间为基础的学习和活动区域,创设“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环境。
  · 协调身心发展:室内外篮球场、健身房、舞蹈房、琴房、击剑馆、壁球馆、攀岩场、标准运动场等各类运动场馆保证各学段学生开设特色体育课程,每周不少于5小时运动时间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心理咨询室、心理辅导室、沙盘活动室……无微不至地关注学生心理发展。
  生活保障
  学校提供一站式的生活保障,优质寄宿生活、精品定制校服、营养膳食系统、完善医疗服务,贴心物业管理,超水平满足学生生活所需,免除家长后顾之忧。
  · 优质寄宿生活:学校秉承“教养兼施” 的育人理念,24小时的陪伴、四室一厅家居式套房,轻松实现孩子“从家到家”的需求。通过精细管理和服务,依托生活课程,实现生活“导”师的意义—引导、指导、督导、辅导。
  · 精品定制校服:学校为学生定制高品质校服,包含学校在校期间所有着装(西服正装,运动装,休闲装,羽绒服等),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舒适体验。
  ·  营养膳食系统:丰园、谷园两间食堂分学部用餐,咖啡馆式餐厅环境,配搭专业营养师为各年级段设计的健康食谱,保证学生安心、愉快获取成长所需。家长不仅可以到校享用“亲子餐”,更可预约指定操作间,亲自为孩子下厨,让孩子在学校也能尝到“家的味道”。
  · 完善医疗服务:24小时校医提供专业医疗保障,定期接受全面体检,多维度校园保险购置,全力呵护学生成长。
  · 贴心物业管理:高素质物业团队全天候提供清洁、保安全方位服务,配合高科技安保系统确保校园安全,让学生在安全可靠的环境中安心生活。
编辑:杨祎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