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ABC隶属于精中教育集团,创立于2009年,专注于1-8岁低龄儿童的语言学习开发及启蒙,旨在从契合孩子的天性和聆听孩子的心声出发, 探索适合中国孩子的培养方式。PlayABC为孩子量身定制了“14阶语言学习系统”,并将自主研发的“TIP教学法”和“亲子共学模式”相结合,从孩子语言发展的高辨音能力期、语言爆发期、语言完备期的成长阶段出发,规划出英文语感启蒙、思维建构、全方位语言学习三大阶段性学习重点,让孩子适龄适性地学习成长,快乐地认识英语、习惯英语、使用英语。

  自2009年成立至今, PlayABC组建了一支教学经验极其丰富的专业师资团队,结合多年少儿英语教学经验,通过多元的课程主题丰富生活、语言情境的体验,让英语不仅仅局限在单词、语法中,更成为认识他人、认识世界的另一种途径。让孩子通过跨学科的学习,快乐自然地学习和使用英语,为未来打下良好基础,进而拥有面对未来的五大学能,成为未来世界的领导者。

  2018年,PlayABC引入了世界知名出版社——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教材,接轨国际化优质课程。内容涵盖科学、数学等跨学科知识,及卡通故事、歌曲歌谣、手工、角色扮演、生活化交流等学习方式,除了知识的传授,更注重品格与能力的培养。PlayABC自有教学体系,结合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教材,无论从权威性还是专业度而言,PlayABC将为中国儿童开启适龄适性的英语启蒙之路。

  作为精中教育旗下儿童语言启蒙品牌,PlayABC在教学过程中,融入集团“创造力思维系统”设计生动、形象的母语浸润式情境,有目标、有计划、有步骤地引导儿童在游戏中体验情感,激活幼儿思维,培养幼儿创造力。比如通过为孩子搭建儿童英语音乐剧“小飞侠”、少儿英语才艺秀“Stage Me”等精致的舞台,激发孩子的创造欲与表达欲,同时将“歌曲戏剧”与启蒙英语相结合,以艺术为依托,以语言为载体,建立孩子的互动合作关系,引导他们在活动过程中发挥创造力和合作精神,从而拥有独立思考能力、协同沟通能力、勇于创新能力、说服影响能力、共情同理能力五大特质。

  未来,PlayABC坚持以做适合中国儿童的语言启蒙教育为信念,持续创新,用专业引领儿童语言启蒙教育行业,做孩子内力觉醒的引导者。PlayABC将不断通过综合的探究式教育,创新超前的教育理念,实现中国孩子8岁英语随心说的愿景,培养孩子在21世纪需要具备的创新软实力,成为未来世界的领导者。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