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作业是以大数据为驱动的学校教育平台。同步学校教学进度,覆盖练习、评测等教育场景,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教育科技手段,帮助老师减负增效、学生培养学习兴趣、家长掌握学情,让学习成为美好体验。

  一起作业串联起了老师、学生、家长三方人群,并有效地促进了师生、家校、亲子间的互动。在平台上,老师可以根据本地的教学需求,选择适合的课堂配套练习,高效批改阅卷,即时掌握学情,便捷地获取匹配学科能力的素质教育内容。

  学生可以在寓教于乐的练习体验中,完成知识和能力的掌握,获得个性化的学习指导,养成自主、自信的学习品格。

  家长则可以及时查看孩子的作业报告,获取专业的家庭教育指导,并为孩子定制科学、个性化的成长路径。

  疫情时期一起作业发挥自身优势,免费开通全国直播平台,老师可通过线上直播方式,为班级内学生开课,学生在家学习;同时提供全学科、全学段在线同步教材作业服务,支持学生远程手机作答,自动批改、作业汇总、智能分析等功能,全面辅助师生教与学、助力学校在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