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英语自1995年成立至今,25年始终专注英语教学与研究,一直以来倍受家长和学生的信赖。学校现拥有40余所直营校区、1200余名教职员工、同时在读学生30000余人,开设幼儿零基础至雅思全系列英语课程,成为中国单科英语品牌的佼佼者。

  在20余年丰厚教学沉淀基础上,CC英语已经成功研发《Easy English with Civa》系列教材,线上Civa教师中心、Civa机器人APP、Civa幼儿外教双师课程、CivaTutor线上外教双师课系列产品,专业为教培机构提供幼儿至雅思真正的线下线上结合课程体系,2016年正式对外合作至今已服务合作校超过2000余家。
  时至今日,CC英语已发展成一家集教育培训、课程教材与线上教育产品研发、加盟合作、团队师资培训、学校运营管理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科技企业。公司于2017年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牵手阿里系湖畔山南基金A轮融资数千万元。
编辑:杨祎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