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孚惠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简称“孚惠教育”,是专注于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培训及企业安全生产专业人才培养的创新型互联网教育服务机构。

  孚惠教育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始终以“为社会培养造就优秀安全生产专业技术人才”为使命,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匠心打造创新、聚焦、引领的产品体系,将政策咨询、产品研发、教学培训、就业指导融于一体,为广大用户提供个性化、多样化、智能化的学习体验,搭建了优质的生态价值链互联网教育生态平台。
  孚惠教育以“在线直播+直播回放”为主要授课模式,形成了以“PC端课堂网站+手机APP+微信WEB端+手机音频平台”等多位一体的视听授课平台生态圈。孚惠教育还不断赋能教研团队,特聘中石油、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航天等高校和安工领域资深讲师任教,深入注安领域,透彻把握学员学习行为和心理状态,开创“视、听、练、批、测”五位一体的沉浸式培训体系,并精研推出全面系统的13套独家教辅,通过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助力高效通关。
  多年来,孚惠教育对品质的严格追求,对服务的精磨深入都赢得了广大学员的一致认可。未来,孚惠教育将继续倾己之力,孜孜不倦,为注安行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编辑:杨祎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