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羽鹤日语由国内日语培训专家许小明先生创办,集国内高校和日本高校支持的一家专业高考日语培训、日本留学服务机构。办学宗旨是为了促进中日友好,培养日语人才,增强中日民间交流。以创新的产品、优质的教学、周到的服务,致力于建设完整的终身教育产业链。

  千羽鹤日语为选择日语高考的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聘请国内知名日语专家为顾问,指导教学教研工作;聘用博士和硕士为教研力量,通过专业的教材和课程体系,圆广大考生的名校梦想。在这里,英语不再是独木桥,千羽鹤日语帮你提升30-80分,带你进入心仪的高校。
  日语师资
  和全国200多所大学建立合作关系,是我校全国高考日语师资的有力保证;同时,建立完善严谨的师训系统,帮教体系,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师资。
  日语课件
  为老师提供标准化课件,无论是PPT、还是听说音视频材料、以及周考、月考试卷,统一的教研,标准化教学,是教学质量的有力保证。
  日语题库
  完善的题库系统,针对单词、语法、听解、读解、作文,每一个知识点都有相应的题库训练,可以模块训练、组卷训练,针对错题可以集中强化训练,还可下载自己的错题集。
  在线课程
  为全国高考日语学生提供在线录播和直播课程,从基础课件到专项训练,模块化教学,帮助学生更好地预习、复习、查漏补缺,冲刺高分。
  日常管理
  班主任式全天候管理,严抓每位同学日语学习效果。同时总部通过老师每天的授课日志,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每周学情周报,了解学习成绩,另有周考、月考,以及学生在线测试,更好的了解老师教学和学生成绩。
编辑:杨祎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