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张育维以多伦多罗特曼商学院金牌(第一名)成绩毕业,放弃华尔街就职机会,毅然走上创业道路,投身自身热爱的教育行业,希望创造有价值的服务,帮助留学生降低信息不对称性和不确定性,帮助莘莘学子避开弯路,合理规划未来,留学成功。其创办的Easy Group 易维教育集团,专注于构建海外大学教育辅导及职业发展全生态周期服务。

  加拿大多伦多,Easy Group以海外大学生为中心,提供大学学术辅导课程, 同时涵盖入学规划、职业发展咨询及研究生申请、生活周边及健康服务等全生态周期专业服务系统,以助力海外学子获得学术及事业成功。凭借全生态周期业务模式,深入加拿大、中国、美国的纵深网络,深厚的教学研发能力、全球精英导师资源,Easy Group毋庸置疑已成为最具影响力,发展速度最快的留学后教育领航者。
  Easy Group旗下线上教育品牌Lumist应用AI、大数据等前沿科技,提供逾3百万题库、24/7小时在线导师答疑、在线大学辅导课程等,其服务覆盖逾30所北美大学学生。
  以多伦多为核心, Easy Group校区建设纵横加拿大版图,目前已建构起涵盖温哥华、金斯敦、密西沙加、士嘉宝、埃德蒙顿、滑铁卢、汉密尔顿、伦敦等诸多城市的教育基地,并以校区联动的方式发挥整合资源的优势。2018年,Easy Group中国区首个教育培训机构孜循教育在合肥成立;2019年,孜循教育与服务美国留学生的自媒体Panopath过来人在上海共同创立Easypath易路教育,打破国内外留学信息不对称、用最懂留学生的方式提供最可靠的留学服务。2020年,Easy Group在中国建立研发中心,为线上教育全球战略提供科技与教研支持。从海外深耕到国内布局,易维教育成为产业链横跨加、中、美三地的一站式留学服务机构。
  Easy Group2014-2016年实现营业额每年400%的增长,2019年实现营收破亿,线下服务学生人数从个位数突破至超过10万人次,线上课程参与人数突破17万人次,微信公众号关注者总数超过50万人。目前,Easy Group共开设了经济、金融、会计、数学、统计、电脑科学、生命科学以及工程等专业近300门北美高校课程,导师团队大多来自于哈佛、耶鲁、康奈尔、剑桥、斯坦福、MIT、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等世界知名大学,为广大学子提供留学咨询、学术和职业发展的专业服务。
  Easy Group也是大学生社区建设者:协助组建各校区、专业的数百个“同伴互助群”,由资深学长在群内答疑解惑,弥补校园生活因新冠疫情被弱化的缺陷;每年针对留学生及家长群体举办数百场公益讲座,从学术、生活、到心理健康等全方位覆盖,以助大家克服语言、文化、信息不对称的障碍,更顺利、全面地融入留学生活。
  资本层面,2018年,Easy Group获得逾千万元Pre-A轮融资,并于2020年1月获得经纬中国近千万美金A轮融资。
编辑:杨祎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