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龙 

  - 爱贝斯教育集团董事长
  - 爱乐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上海交大EMBA
  - 大学生创业导师
  - 川商联合会联席会长
  - 川商促进会常务副会长
  - 2018/2019/2020连续三年获得“杰出青年川商”奖项
  人物经历
  2014年,创立爱贝斯互动英语,建立第一家直营校区。
  2015年,完善互动英语教学体系,夯实前行稳固校区发展;同年新增7家校区,并成立爱贝斯四大运营管理中心,扎根四川,奠定未来发展的格局。
  2016年,爱贝斯完成国家商标注册,校区拓展至12家,在深化教学提升,完善运营管理,继续稳步扩张的同时,公司全面进入数据化、信息化的管理时代。
  2017年,爱贝斯校区数量达到16家,着力全面打造装修和环境,升级4.0版本校区,并成立6大分公司,成为“教立方一站式教育综合体”。
  2018年,爱贝斯也迎来了高速发展的阶段,直营校区达到34家,在读学员突破1万名,覆盖全川。同年,谢龙荣获“2018杰出青年川商”荣誉称号,创造性地提出“立足西南,辐射全国”的理念,为探索普惠教育之路指明了方向,成为西南地区幼少儿英语教育行业的领导者。
  2019年,谢龙参加川商发展大会,荣获“年度杰出青年创新奖”并担任四川省川商联合联席会长、川商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同时,爱贝斯直营校区突破76家,在读学员突破5万名,教职员工达到1300人。在谢龙的带领下,爱贝斯正式走出四川,进军重庆、湖北、云南等地。同年,爱贝斯教育集团正式成立,拥有“互动英语”、“阅读英语”、“AI阅读英语”等集团旗下的子品牌。
  2020年,谢龙在疫情期间带领爱贝斯教育集团逆势突破,正式进军陕西、贵州,直营校区突破100余家,教职员工达到2000人。同年成立集团旗下爱乐学科技有限公司,搭建AI北美外教双师课堂、线上学习平台“i学堂”、AI幼少儿英语学习APP“Baby Talk”。至此,爱贝斯教育集团正式完成了从传统线下教培机构到全新OMO教育生态体系的转变,线上线下高度融合,持续为所有学员和家庭提供一流的教育服务。
编辑:杨祎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