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竹练字派书法教育创始人;国家公立学校超高级教师;中国书法家协会高级讲师;国家公立学校任校长10余年。

  2009-2017年 ,神笔练字联合创始人,全国加盟学校超千家。
  2017-2019年,某书写公益项目联合创始人,3年时间,走遍百城千校,培训教师万余人,受益学生百万人。
  2019年,决定再启航,沉淀30余载一线教学经验,创立练字派书法教育。将线上与线下深度融合,首创“五维教学法”,书写教学第一次实现了方法统一化,目标清晰化,教学规范化的“5+3教学体系“。
  2019年9月北京第一家线下直营校,10月份即实现盈利。
  2020年,公司在疫情期间,充分利用公司线上+线下的独有产品优势,实现疫情期间0退费的成果。
  2020年9月,疫情期间公司逆势发展,金秋九月,喜迎北京第三家直营校,依旧第二月实现盈利回本。
  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张竹老师的个人影响力,在新品牌创立之初便收到行业内大量关注,目前区域合作学校已超百家。
编辑:杨祎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