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15日消息 2021央广网MBA教育年度峰会,以“管理思想引领变革”为主题,将邀请国内外各优秀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企业大咖等,分享优质商科教育观点,探讨新时代MBA教育发展道路,展示优秀教育院校和个人,探讨未来商科教育发展,交流成功教育经验,坚持用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商科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致敬中国MBA教育三十周年。现面向全社会征集MBA教育品牌。

本期介绍的MBA教育品牌——长江商学院MBA项目。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长江商学院创办于2002年,是国家正式批准,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教育机构,为国际管理教育协会(AACSB)和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成员,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工商管理硕士授予单位”(MBA)。长江商学院的诞生,旨在把握中国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的大好机遇,通过“取势、明道、优术”的战略选择和“中西贯通”的办学理念,为中国打造一个享誉全球的商学院。

学院通过吸引一批蜚声国际的优秀管理学教授常驻长江、扎根中国,促进西方管理学的研究成果与中国本土的管理实践相结合,从而为大中华地区造就一大批未来颠覆式商界领袖,为中国企业进军世界提供新视野、新思维、新格局、新境界,并推动全球新商业文明的发展。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项目(MBA)作为长江商学院的旗舰项目之一,下设综合管理MBA、金融MBA(FMBA)、智造创业MBA(METI)三个各具优势、无界融通的在职项目,同时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凯瑞商学院携手推出创新型国际合作项目,致力于打造面向未来、立体整合的全球学习生态,通过灌顶式教学和浸润式体验帮助学生“取势、明道、优术”,力求培养出一批兼具全球视野、人文关怀,以及创新精神的经济迭代力量,助力新生代商业人才步入中国商业殿堂,并为全球重大问题的解决贡献力量。

综合管理MBA

夯实商业原理,提升管理效力

针对新生代经济迭代力量和高端职业经理人的发展需求,面对全球经济发展的新形势、新挑战,综合管理MBA项目创新性的开设一系列商业前沿课程,帮助未来的新生代商业领袖深入理解全球经济局势变迁、新旧经济动能转变、洞悉全新商业模式、行业发展趋势。

金融MBA

参与产业深潜,掌握金融工具

在多种颠覆式变革汇聚的新时代,金融MBA项目期望培养出一批产融结合的高端复合型人才,以全球视野、 社会创新精神和全球资源整合能力,拥抱变化,拥抱未来,融入这个激动人心的全球变革时代。

智造创业MBA

科技赋能商业,助推未来颠覆

智造创业MBA把握数智时代大势、聚焦科技创新,以前瞻的课程体系帮助学员升级系统知识、打造商业思维、整合产业资源,赋能传统制造业的转型与升级,促进技术与商业的深度融合,培养有洞察力、整合力的颠覆式科技企业家。

国际合作

长江商学院MBA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凯瑞商学院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金融硕士学位

长江商学院MBA携手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凯瑞商学院,打造创新型国际合作项目,以多元、灵活的授课方式,在更短时间内助力未来颠覆式商业领袖的快速成长,补充双方优势带来的化学反应。学员将享有长江商学院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双重校友身份与学分互认,所获金融硕士证书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本部学生一致。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编辑:果君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