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与东兴证券校企合作仪式成功举办

2019-03-14 09:53:00来源:中央财经大学

  2019年3月7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与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仪式暨东兴证券招聘宣讲会在MBA教育中心阶梯教室成功举行。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党委副书记王容、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等院领导,东兴证券副总经理刘亮、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蓓,北京知春路营业部总经理王广勤、运营总监戴硕芸、金融市场部总经理曾洁等企业嘉宾出席了会议,商学院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合作仪式和招聘宣讲。活动由MBA教育中心孔伟明老师主持。

  王瑞华院长致辞

  会议伊始,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教授首先致辞。他代表商学院热烈欢迎与会的企业嘉宾,介绍了学校以及商学院的发展概况。王院长指出,与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是贯彻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精神的要求,对于创新教育模式,加强应用学科教育,为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充分肯定了东兴证券在券商界的地位和优势,代表商学院感谢东兴证券对学校的支持,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特长,在教学实践、人才培养、员工培训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更好的服务于产业和社会、高校和学生。

  刘亮副总经理致辞

  接下来,东兴证券副总经理刘亮致辞,他介绍了东兴证券的概况、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展望了企业未来的发展目标。他强调了人才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高度肯定了中财毕业生在东兴证券的优异表现,期待以这次校企合作为契机,加大对中财优秀毕业生的引进力度。最后,他代表东兴证券热烈欢迎有志学子积极加入东兴证券,预祝校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随后,双方进行了签约和授牌仪式。王瑞华院长与东兴证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蓓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向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授予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教学科研实践与人才培养基地,并与东兴证券北京知春路营业部总经理王广勤共同为基地揭牌。

  戴硕芸女士进行招聘宣讲

  王广勤校友与同学互动

  最后,东兴证券戴硕芸女士进行了详尽的招聘宣讲,向同学们解析了招聘流程和各个岗位的具体要求,表示东兴证券将为大家提供多个正式岗位和实习机会,欢迎我校学子踊跃报名。结束之际,王广勤校友、曾洁校友与大家积极互动,热情回答了大家的问题。

  东兴证券简介: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兴证券”,股票代码“601198”)是经国院和中国证监会批准,由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要发起人发起设立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2015年2月26日,东兴证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境内首家资产管理公司系上市证券公司。公司业务涵盖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和证券资产管理、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管理等多方面业务,形成覆盖场内与场外、线上与线下、国内与海外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系。东兴证券广招人才,简历请发至邮箱dxzqbjhr@163.com。

编辑: 安红丽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与东兴证券校企合作仪式成功举办

2019年3月7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与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仪式暨东兴证券招聘宣讲会在MBA教育中心阶梯教室成功举行。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党委副书记王容、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等院领导,东兴证券副总经理刘亮、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蓓,北京知春路营业部总经理王广勤、运营总监戴硕芸、金融市场部总经理曾洁等企业嘉宾出席了会议,商学院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合作仪式和招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