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与ACCA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19-07-12 23:16:00来源:华东理工大学

  7月8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与ACCA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华理商学院318室隆重举行。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侯丽敏与ACCA华中区首席代表朱晓云女士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

  出席签约仪式的双方代表有:华理MPAcc项目学术主任阮永平、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教学与学位管理副主任李波、华理MPAcc项目主任唐怡、ACCA上海助理推广经理何碧娟以及ACCA上海教育推广主任李珠。

  仪式上,侯丽敏对ACCA各位代表的莅临表示欢迎。她表示,华理商学院非常重视双方的合作。华理MPAcc自2011年开始办学,历经多年的发展,其项目办学质量得到显著提升,受到广大考生的青睐和社会的认可。在办学伊始,华理MPAcc项目就与ACCA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也一直在寻求合作的机会。双方在今天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这将进一步深化华理MPAcc的国际化建设,并对充实师资力量、完善MPAcc课程体系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未来,华理商学院将与ACCA在师资培训、学生的职业发展和实习就业等方面继续深入合作,携手为培养符合时代发展需要的MPAcc学生贡献力量。

3.jpg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侯丽敏致辞

  ACCA华中区首席代表朱晓云女士在仪式上发言。她表示,华东理工大学久负盛名,华理商学院在国际化人才培养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ACCA非常荣幸能与其开启合作之旅。一直以来,ACCA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财会人才。进入中国30余年,ACCA搭建起了雇主、高校与会员在财会领域充分沟通合作的平台。同时,ACCA也一直紧跟时代变革,结合前沿变化更新课程体系。近几年,ACCA对大数据、区块链、互联网金融等议题进行深入研究,将其融入ACCA课程体系中,更加切实地帮助学员应对社会变化,适应市场需求。此次双方的通力合作,将有效帮助MPAcc学生更加全面系统地学习国际通用的准则、理念和实践,提升管理技能和战略思维,为助力企业持续发展发挥更大的价值。

4.jpg

ACCA华中区首席代表朱晓云女士致辞

  签约仪式后,双方互赠礼物并就合作后续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战略性合作构建智慧教育平台,打造时代需求精准人才。本次签约仪式作为双方合作起点,将不断推动华理MPAcc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的可持续性发展与国际化建构,打造华理MPAcc教育的崭新一页。

合影留念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是全球广受认可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为全世界有志投身于财会、金融以及管理领域的专才提供首选的资格认证。ACCA目前在大中华区拥有26,000名会员及133,000名学员和准会员,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沈阳、青岛、武汉、长沙、香港和澳门共设有11个办公室。

  ACCA为全球179个国家的219,000名会员及527,000名学员和准会员提供支持,帮助他们具备雇主所需的技能,从而在财会行业及商界建立成功的职业生涯。

  ACCA致力于维护公共利益,提倡适度的会计监管方式,同时,通过开展国际化研究,不断提升财会行业的声誉与影响力。

编辑: 安红丽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与ACCA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侯丽敏与ACCA华中区首席代表朱晓云女士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