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6央广教育盛典 > 高端对话

央广网

立思辰留学360副总裁周雨仙:互联网留学和实体相结合 推动改革与发展

2016-12-22 13:4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16日消息 “中国教育+”2016央广教育盛典12月16日在北京举行,本次教育盛典以“教育+”的形式展开,“+互联网”、“+改革”、“+创新”等等,让教育与一切先进的可能结合,合力打造一个教育信仰的新时代。知名教育专家学者、教师、教育领域先进人物、互联网教育探索者共聚一堂,回顾2016年的教育大事记以及未来教育的发展方向和先进理念,探讨中国教育行业发展及中国教育机构在教育改革进程中的责任与意义。央广网联合中国教育界领军人物,共同就教育热点问题进行交流沟通。

  今天,我们请到了立思辰留学360副总裁周雨仙,以下是访谈实录。

  记者:好,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2016央广教育盛典的场外直播间,现在请到我们直播间的是立思辰留学360的周雨仙周副总,跟我们朋友们打个招呼吧。

  周总:各位朋友们大家好,主持人好,我是立思辰留学360周雨仙,今天非常开心来到央广网作客,也非常感谢央广网今年给我们颁发的大奖,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莫大肯定。

  记者:首先恭喜我们周总还有我们立思辰教育获得了今年影响力出国留学品牌这样一个大奖,还有一个教育行业领军人物这样一个奖项,所以请我们周总先介绍一下咱们立思辰留学360是怎样的一个留学机构。

  周总:好的,我大概介绍一下我们公司的概括。我们留学360主要从事互联网留学办理、教育投资、海外置业以及网络运营,公司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新西兰、爱尔兰、瑞士、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30多个国家的800多家教育机构签约建立合作关系,协议覆盖3000多所海外大中小学,今年我们留学360正式成为A股上市公司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成员企业, 成为了中国首家互联网留学A股上市公司,历经近10年,公司整体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记者:也是2016年收获颇丰一年,也请周总介绍一下我们立思辰留学360的特色和优势在这行业里面算是怎样的。

  周总:好的,我们立思辰留学360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通过互联网技术去最大限度的提高用户的留学体验。公司网站的院校数据库与全球院校信息实时智能同步,学生们可以通过pc端和移动端在我们网站上了解最新的海外院校信息, 同时我们的工作后台可以监控到学生留学服务的全部流程,例如学生申请达到步骤,offer, 签证情况,抵达学校后的学习情况等。通过我们办理的学生,除了能享受到我们全程专业、贴心的咨询、办理外,还能额外享受我们留学360十大增值服务,例如语言培训免费送,就业落户指导等,详细的信息可以登录我们官方网站进行了解。

  记者:刚才听到周总说,咱们是基于互联网这样的一个大数据时代的做的项目,那么未来有没有质量和改革上有一些创新和举措。

  周总:之前有讲过,我们是互联网留学公司,我们公司一直致力于用互联网技术去提高用户的留学体验。未来我们会不断优化网站评测系统,加强整个流程的监控机制,稳固好我们领先的服务质量管理体系,确保每一个环节都能给学生提供最完备的服务。

  记者:就是其实还是全面基于为学生服务,为留学生服务的这样一个理念来做到最好。

  周总:是的。继与百度阿拉丁、百度百科达成战略合作之后,公司未来还会继续和更多大型平台合作,把我们强大的海外院校数据库展现给更多的学生和家长,让他们能够了解到更及时的海外院校信息,同时为了让学生家长能在国内能够更清晰、更全面的了解海外院校以及留学生活,公司计划未来会上线至少三千个海外院校视频,在学生出国之前就对海外院校有全面的深刻了解。相信这对于即将踏出国门的学生,对于海外生活,留学生活这一块会有更直接的认识。

  记者:也算一个很大的帮助。

  周总:对的。同时公司未来会和海外知名大学进行助学金合作,对于优秀的学生,公司会通过合作的院校,给学生们颁发助学金,这样可以更好的鼓励优秀的学生更加努力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

  记者:也算是激励学生。

  周总:这是第二点。然后第三点,2016年对于公司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我们加入了A股上市公司立思辰的大家庭,同时公司以上海为中心,逐步拓展了南京、广州、深圳,以及杭州子公司,相信明年公司在整体的布局上,会有一个更新的面貌。

  记者:也算一个质的飞跃。

  周总:没错,是的。明年公司会继续在更多的城市拓展子公司,逐步从线上转化到互联网留学加实体相结合的模式。

  记者:线上、线下相结合。

  周总:对的。从留学业务这块来说,公司会继续保留免费留学的项目,同时会大力拓展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这些高端留学业务。所以在未来,公司应该是以免费留学以及高端留学的并行的服务模式,以便更好的满足不同学生的需求。

  记者:那也是再次祝贺我们立思辰留学360获得了今年的影响力出国留学品牌和中国战略行业领军人物的奖项,那么请周总做一个简单的获奖感言。

  周总:好的,今天非常感谢央广网给我们颁发了大奖,同时也感谢学生和家长对于我们立思辰留学360的认可。那随着未来我们在更多的城市拓展子公司,更多专业的人能加入到我们公司,相信我们未来会给更多的学生和家长,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教育创造价值,留学改变命运,请大家继续支持我们立思辰留学360,谢谢大家。

  记者:也祝愿我们立思辰留学360未来道路越走越好,可以为更多的学子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非常感谢周总今天作客直播间。谢谢。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央广;教育;盛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燕京理工学院副校长刘元园:打造高端化、特色化、国际化大学

燕京理工学院副校长刘元园:立足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向高端化特色化国际化大学迈进。

2016-12-22 16:35:00

张峰:专注金融考试培训 不断探索努力

2016-12-22 16:24:00

刘小军:因材施教 私人订制 互动学习

从少儿口才的这个点出发,用自己多年的经验真正为行业做点事情,让孩子通过口才训练更加健康,乐观,自信。

2016-12-22 16: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