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 > 大赛动态

央广网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山西赛区决赛落下帷幕

2015-06-29 15:43:00 来源:央广网

  

全体获奖选手和到场嘉宾、评委合影

      6月14日22时,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主办,山西传媒学院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山西赛区决赛”于山西传媒学院素质拓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经过四轮紧张角逐,十强选手产生,前五名选手成功晋级全国复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山西师范大学、中北大学、太原理工学院、内蒙古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宝鸡文理学院、南昌大学等来自全国35所不同专业院校的共计6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20名选手进入山西赛区决赛。

      本次大赛共有四个环节,分别为:“闪亮登场”、“耳濡目染”、“化险为夷”与 “言为心声”。

      比赛现场众位选手闪亮登场,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形式多样,独具风格,让在场评委和观众眼前一亮。

      在第二环节中,各位选手充分发挥想象力,大胆创新发掘图片和音乐的背后故事,妙语连珠,不仅体现了他们严谨周密的逻辑思维能力,还充分展现了他们的随机应变和语言组织表达能力。 而在“化险为夷”环节中,六位选手各显神通,化危机于精彩,充满趣味的意外情况和选手理智圆满的解决引得全场观众的欢呼声和掌声。

      最后一个环节中,关于未来、关于青春、关于梦想,三位成功晋级的选手进行了风格不同、打动人心的即兴演讲。经过两位嘉宾精彩的专业点评和评委老师的打分之后,大赛最终结果出炉:14号选手郭胡合璧、19号选手候碧丹、20号选手高晨航凭借比赛中优异的表现,分别获得了山西赛区冠亚季军。

     附:山西赛区十强名单

      郭胡合璧、侯碧丹、高晨航、李楠、董腾腾、贾俊丽、陈力、张璐、安宇宏、赵立人。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