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 > 大赛动态

央广网

寻找每一个向上的力量 《青春能量场》活动启动

2015-08-21 17:1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1日消息 今天,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青春能量场》视频征集活动正式启动,60名来自全国的大学生率先录制视频。

  央广网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始于2014年,活动举办第一届时即获得社会广泛关注,近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全国海选,大学生们身上积极向上、温暖感人的故事令人印象深刻。为给大学生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述中国梦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央广网“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启动《青春能量场》视频征集活动,内容为以“寻找每一个向上的力量”为主题展开演讲。

  8月21日,来自全国各地的60名大学生率先录制《青春能量场》视频,这60名大学生也是经过层层选拔,进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全国复赛的选手。作为具备播音主持特长的大学生,他们的主题演讲不仅具备相当高的专业水准,而且内容丰富、积极向上,更让人感受到大学生们“追寻中国梦、青春在行动”的热情和精神。

  首批大学生完成视频录制后,活动将继续面向全国征集青春正能量,9—12月将在央广网通过专题页面进行投票评选并展播优秀作品,网友可登陆央广网《青春能量场》视频征集活动专题页面观看作品及投票。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复赛;视频;青春能量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复赛通知

2015-07-29 16:26:00

统计局:2015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0931元

2015-07-15 10:03:00

政企合作:工商总局与360合作搭建首个电商监管平台

2015-07-02 12: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