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天津赛区决赛精彩瞬间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天津赛区五强。

  央广网5月10日消息 昨日(9日)21时,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主办,天津师范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天津赛区决赛”于天津师范大学音乐厅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三轮紧张角逐,十强选手产生,前五名选手成功晋级全国复赛。

  12名选手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天津师范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科技大学等高校的200多名选手参赛,经过3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12名选手进入四川赛区决赛。

  创新赛制 战队风采

  本次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天津赛区比赛引入导师制,每组导师带领学员依次开场亮相,打破以往自我介绍的形式选手互相介绍对方。综合前两环节的表现,12位选手中3号白晨阳,4号韩如愿,8号张瑶,10号吴金铭,11号陶柯宇,12号魏明晶成功晋级。

  公益演讲 彰显大爱

  经过激烈角逐,在最后一轮公益演讲环节,参赛选手紧扣公益主题,最终,10号吴金铭凭借善待自己为主题的精彩演讲获得冠军,3号白晨阳获得亚军,11号陶柯宇获得季军。  

  附:天津赛区十强名单

  吴金铭、白晨阳、陶柯宇、韩如愿、张瑶、魏明晶、文子龙、王硕、闫思侨、马斯曼

  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主办,大赛旨在搭建高含金量选拔平台,发掘、培养优秀校园主持人。自4月20日大赛启动以来,全国百所高校数万名大学生积极响应。10月全国总决赛将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厅举行。

  更多赛事资讯登录大赛官网: http://cnrhost2015.cnr.cn/

来源:央广网  编辑:安红丽作者:  日期: 2015-05-10 16:39:00
标签: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