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频道专题 >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 > 大赛动态

央广网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湖北赛区复赛赛前培训

2016-05-18 16:19:00 来源:央广网

  

  

图为培训现场

  2016年5月18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湖北赛区复赛赛前培训在湖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举行。本次培训由湖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播音与主持系系主任李季主持。

  首先,李季老师纠正了同学们在湖北赛区初赛舞台上出现的一些问题。紧接着,李季老师对复赛的比赛环节向选手们进行了说明与讲解,对于让选手们都略感苦恼的脱口秀环节,李季老师首先解释了什么是脱口秀,并对大家感兴趣的一些脱口秀的问题做了解答。

  培训结束后,许多选手都表示参加此次赛前培训很有收获,也坚定了冲击湖北赛区决赛的信心。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相信努力总会有回报,也希望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湖北赛区复赛的比赛现场上可以看到参赛选手们更加出色的表现。(通讯员:左宇轩)

编辑:马韶锴

关键词:湖北赛区;第三届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湖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