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教育频道专题 >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 > 大赛动态

央广网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北京赛区五选手晋级全国复赛

2016-05-22 22:2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22日消息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央广网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北京赛区决赛今晚在中华女子学院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五名选手获得pass卡,晋级全国复赛。

  他们是:贾耗、钟智瑶、王宇、李丹、辛嘉宝。

北京赛区五名选手获得pass卡晋级全国复赛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主持人大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歌手王晰以自身经历鼓励选手:幸运就是机会撞上努力

看到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王晰回忆起自己的经历,“在我的人生中也经历过几场大的比赛,我能体会台上的你们的感受。有很多人说我很幸运,但是我想说一句话,所谓的幸运不就是机会撞上了你的努力吗?我希望把这句话送给大家,和大家一起分享。”

2016-05-22 22:30:00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北京赛区冠亚季军出炉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央广网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北京赛区决赛今晚在中华女子学院举行。经过踢馆赛、十强争夺赛和冠亚季争夺赛三大部分赛程的精彩角逐,北京赛区冠亚季军闪亮出炉。

2016-05-22 22:28:00

《快乐早点到》女主播选拔结果揭晓 北京赛区钟智瑶入选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央广网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北京赛区决赛今晚在中华女子学院举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综艺节目中心副主任魏胜利在现场揭晓,选手钟智瑶入选《快乐早点到》女主播资格。

2016-05-22 22: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